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約翰霍普金斯的醫療團隊,成功的幫一個在戰場上受傷的軍人,完成陰莖和陰囊移植手術,他可望恢復性功能。

病患在阿富汗被炸傷,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11人外科團隊,花了14個小時,把一名死者捐贈的陰莖、陰囊以及週邊的腹部組織,移植到他身上,移植的好處是有望2018 加油 信用卡恢復性功能,這是陰莖重建做不到的。

這是包含陰囊以及下腹組織在內的整個部位成功移植的世界首例,基於醫療倫理,醫生沒有移植睪丸。

約翰霍普金斯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說,一般的截肢傷患從外觀上就顯而易見,私密部位的傷殘,則是一種說不出的痛。幾年前,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針對這個議題,舉辦了一場活動,鼓勵傷患的親信用卡 里 數人和照顧者,分享心情。

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已經批准了六十起生殖器移植手術。

信用卡 福利
arrow
arrow

    kbo32fr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