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贈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贈品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父母給予子女無私的愛,每天都在世間上演,即使相距遙遠,也不能阻隔。因離家到紐約市工作的女兒李丹婷在電話中抱怨頭痛,母親黃仕霞竟立刻買了三小時後的機票,以最快的速度縱貫南北,從德州飛到女兒身邊照料。這對華裔移民母女的溫暖故事近來在推特上引發萬人討論。

黃仕霞27日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,16日下午4時左右,她一如往常完成在德州的貝勒醫學院(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)的教學任務後,接到遠在紐約工作的大女兒李丹婷的電話;女兒在電話中抱怨自己頭痛,想回到父母家中看書。講完電話,她立刻上網查機票,買到一張200元左右的單程機票,「我想她是想家了,所以問她想不想我去紐約看她,她卻認為我是在『開玩笑』,但我買了機票坐上晚上7時的飛機,來紐約找她了」。

見到母親後的李丹婷忘記了病痛,興奮得像一個孩子,和黃仕霞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,並將母女間的溫暖甜蜜故事分享在推特上,引發了身為人父母和子女的共鳴,網友以「就算你100歲,你也是媽媽的孩子」、「這太美了,妳的媽媽太棒了」和「請擁抱妳的媽媽」等近2000多條留言和9000多個喜歡表示支持。對此黃仕霞卻說,她只是做了一件天下所有父母都會做的事情,「在我能力範圍內,我會把自己的愛給她們」。

黃仕霞說,她和丈夫在密西根州立大學攻讀微觀基因博士學位期間,李丹婷出生。她和丈夫來自中國農村,雙方長輩不能提供經濟支持,信用卡 零 利率所有財務支出全靠她和丈夫的助學金,生活一度十分清貧,「生完孩子繼續讀書,哪講究什麼坐月子,孩子也是自己帶」。

大女兒丹婷和二女兒雅蘭相繼出生後,黃仕霞和丈夫除了工作就是帶孩子,常常只睡一小時就得醒來照料。但她說只要早上「看到孩子可愛的臉,所有的疲倦都忘記了」。她更和丈夫分工,自己在家中扮演「紅臉」的慈母角色,丈夫則為教育孩子嚴厲的嚴父角色,「我最喜歡寵孩子,不喜歡定規矩,看到他們高興,我也開心」。

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悉心教育下,兩個女兒和兒子優秀成長,攻讀生物專業的李丹婷去年以優秀成績從杜克大學(Duke University)畢業,前往紐約擔任公立高中生物老師,二女兒李雅婷也進入耶魯大學就讀。黃仕霞還和兩個女兒編寫「耶魯之路出國刷卡優惠比較2018」(The Road to Yale: Application, Essays, and Resumes that Wowed Yale Admission Officers),為日後申請學子提供建議。

黃仕霞說,她對孩子並沒有過多事業上的要求,最大希望就是孩子可以幸福樂觀的生活,「擁有他們的愛就是最大的回報,我完全沒想過他們要給我什麼」。她自豪地指出,孩子給她在母親節寫的信,是她最喜歡的禮物。
arrow
arrow

    kbo32fr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